72

建议不要关注

傅宣‖~%?…;# *’☆&℃$︿★?

开学了……
想写一写之前的那个脑洞
语文老师小傅×音乐老师小选
沙雕一点~开心一点~
还是很短~

大家好,我是杨超越,这里是《不完全傅宣观察记录2.0》。
为什么是2.0呢?
因为……
我翻车了……

今天第三节课下课的时候,语文课代表过来说:“超越,你早上作业交错了,小傅老师要你自己送去办公室交。”

我交错作业了?

我检查了一下抽屉……
好吧是真的,摘抄本躺在里面好好的,那我交了什么上去?

再检查一下……
是的没错,就是那本《不完全傅宣观察记录》。

(ㅍ_ㅍ)

!!!∑(°Д°ノ)ノ

~%?…;# *’☆&℃$︿★?

我当时为什么要买那么多一模一样的本子啊!!!

嗯呃啊……

我们教室才四楼,跳下去好像不仅死不了还可能断胳膊断腿,罢了罢了,死就死吧……

但是呢!但是啊!小傅老师只是打开了我的摘抄本,看了眼我抄的那篇散文的题目,说:“又是朱自清啊,你下次可以看看别的作家的。”然后批了个“阅”把本子还给我之后,就说我可以走了。

⊙ω⊙???

我迅速扫了一眼小傅老师的桌子上所有的书,并没有发现我的那本本子。

“老师,那个……我早上交的那本呢?”
拜托拜托拜托,没看过没看过没看过!

“你,那个,你那本我……你现在要专心读书……”
小傅老师眼神躲闪了!耳朵红了!讲话磕巴了!完蛋了,绝对看过了!

诶,没生气吗?

“端正态度,把心思放在学习上,不要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!”
出现了,小傅老师拙劣的装凶!

算了,没生气就行了。

“回去吧。”
“是!”

至于我的1.0去了哪里呢?

下午第一节的音乐课,小吴老师总是笑眯眯地看我。我知道我长得好看,但你也不能老看我吧,你不要你的小傅老师了吗?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暗恋我呢。

然后,我在小吴老师的钢琴旁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封面……

我杨超越现在很慌张。
但是又很激动。

有一种被正主点赞了cp同人文的感觉……

妈耶,我搞到真的了?!

评论(2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