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

建议不要关注

傅宣‖妄想

*心情不好 瞎搞的一个脑洞

「宣仪,我觉得你也许需要去看心理医生。」

潇潇这么说,美岐也这么说,超越也这么说,苞娜也这么对我说,很多朋友都这么对我说。

我知道她们什么意思,她们觉得我生病了。

所以我来了。

但是我没有疯。

我清楚地知道我眼前的这个傅菁既是真实的也是虚幻的。

是的,她在。

她怎么出现的?

没事,我可以。

我那天和超越一起去片场探班,还带了自己做的巧克力蛋糕要给她庆生,她要我在旁边等她拍完那场然后一起回酒店。我就坐在旁边看她拍戏。她的侠女扮相真的很俊,打戏拍的也很好看!然后,然后……你应该知道吧,新闻里都有,威亚出了问题,我,亲眼看着她,从那么高的地方……

抢救无效,对,抢救无效,全世界都知道,我当然也知道,抢救无效,就是,就是,死了嘛,我知道的……

那天是她的生日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是我来说吧,宣仪需要哭一会。

是的,我是傅菁。

我是死了的,在世人的认知里,是这样的。

只是我现在是另外一种方式存在着,或许,可以说我现在是一个“鬼”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才接受这个事实。

去找宣仪是因为当时的想法就是,就是想见她。

其实做鬼也不错,还可以穿墙。

这个暂时附身的技能,还是宣仪前几天硬叫我试一下,我才知道还可以这样,不过除了这次,之前都是宣仪主动的。

宣仪她那时的样子……我很心疼……偏偏还有那么多记者问这问那的,气得我想打人!

可我已经是个鬼了,没人看得见也没人听得见,我能做什么呢?

幸好还有美岐她们护着她。

可是,我跟着宣仪回了我们的家之后,宣仪突然叫了一声“菁r”,她在叫我!超越还拍拍她的肩安慰她,搞得我当时也以为她是触景伤情,可她是看着我叫的,她看得见我!

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但真的只有宣仪看得见我听得见我!

医生你不知道我那时候有多激动!我直接冲上去抱住了她!是的,我能抱住她!

但是在别人看来,吴宣仪只是突然往后退了一步,只是和空气拥抱。

唉,只有跟宣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,我才会忘记自己已经死了。

应该就是因为只有她能看见我听见我,所以朋友们才会以为她悲伤过度产生幻觉,非要她来看心理医生……

其实只要我把事情办完,宣仪就不会再被别人当成病人了。

什么事?

我也不知道我要做些什么,但就觉得有什么要做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医生,我回来了。

她说话虽然有点乱,但我相信您能听懂的吧?

您可以不相信,但我必须说,事情就是这样的。

您如果不相信我们的话,非要觉得我精神不正常,觉得我妄想症也好,觉得我精神分裂或者觉得她是我悲伤过度分裂出来的一个人格也行,怎样都行,反正我也没危害什么他人和社会的安全吧,那就不用进疗养院吧?

我来除了是想让朋友们安心以外,还有就是我想请您给我们一个诊断证明,让我可以请一个长假。

去干什么?

嗯——

电视上不是说,鬼魂留在人世是因为有遗愿没完成吗?可她之前说她不知道自己的遗愿是什么,那我就去帮她想起来。

但其实我不想她离开我第二次。

但是……

好好好,我不说。

医生,可以吗?

谢谢。

走吧,我们回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